close

 

今天果然不出我所料的

是的,我遲到了

我已經無法找任何理由說服我自己了

真不知我在搞什麼

6:00怎樣就是不會醒

明天可以不要再遲到了嗎?

my body ! !

天阿 ! 再醬下去

我可能基測那天還在睡

其實也是自己活該

這就是放縱的結果ˊ_ˋ

為了梁小姐看電視、聽廣播

明明知道自己超過11點睡

隔天絕對掛蛋=   =

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

小姐,我們魚迷絕對挺你=ˇ=

你們說是不是^___^


今天都不知在幹麻

掛在電腦前好久

還有整點準時錄小姐的廣播

FM96.3  I readio

有空可以聽阿

明天晚上11:00 國光幫幫忙

小姐會上喔  要看唷=ˇ=

我又陷入迷惘了!!呵呵

明天開學

倒數基測100天

A Ruˋ 加油喔

小姐也加油!! 唱片大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音樂所舉辦的流行公投
情人節的另類點歌,你想點哪首?

愛你愛到死 / 大大....等(劈腿注意)
小小蟲 / 方大同(害羞告白)
沒有如果 / 梁靜茹(勇敢求愛)
國王皇后 / 大嘴巴(戀愛遊戲)
好人卡 / 強辯(拒收好人卡)
撐腰 / 羅志祥(友情最大)

請大家支持梁小姐,謝謝
立刻投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