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真的太太太HIGH了

無法形容阿

看了梁靜茹好多次=ˇ=

雖然是一個人去夢時代

 

前天,接到玉米的簡訊

[宋屁:>禮拜六我臨時要去燙頭髮,可能不能陪你了]

........

想說還有魚丸,沒差

回應是,

[我媽說要看禮拜六忙不忙,晚上再跟你講] 因為她家開店

9:00PM,

等不及撥了電話給她

[我媽還沒跟我講欸!]

再次.......

[那我自己去好了!沒關係啦]

 

 

不過因為這樣我也自由了許多

他們兩個不喜歡等..

11點多到夢時代,看到舞台超興奮

可是..只有兩三個人

為啥????

我姐説[S.H.E的簽唱會8:00就有人在等了]

還說[你現在去要前面不前面的]

 

這就是魚迷們的默契唄!

不會誇張到一大早就去排了

吃完中餐,12點多

有十幾個人,然後也開始放音樂了

我就坐在台前聽音樂

就醬兩個小時就過了

可是一點也不覺得久

是因為梁靜茹的歌太好聽得關係唄

每次睡覺的時候放都要放兩次

第一次都會跟著把12首歌唱完

所以都睡不著覺 =\\\=

 

有兩個歌迷上台跟梁靜茹合唱ㄟ

早知道我就早點舉手了(氣)

竟然還拍照,拿了沒有在賣的簽名單曲

真的好後悔......

不過有握到三次手啦!

 

現場買專輯送海報

那海報大的誇張

所以我又買了一張平裝版的

差20塊差一片CD

應該買精裝版的說

 

第二次上台簽名梁靜茹還很驚訝

我也很驚訝我又跑去買一張專輯

海報太吸引人了

有沒有人要買專輯阿

我便宜賣喔=ˇ=

梁靜茹太漂亮了啦

好開心=ˇ=

簽唱會照片

影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23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